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

電影《龍鳳店》主题曲 《心肝寶貝》--徐熙媛 + 任賢齊

天是那麼大 啊 人是那麼多
偏偏讓我遇見你
你是那麼真 啊 你是那麼好
我曾懷疑 我在做夢
不再一個人 啊 心事有人聽
漫漫長夜在一起 和你數著星
啊 海邊迎著風 只要有你 我就安心
你是我的心肝寶貝
愛你愛到無路可退
這一輩子都不後悔
陪你上山下海 陪你黑夜白天
快樂悲傷都無所謂
你是我的心肝寶貝
愛你愛到掏心掏肺
希望你也真心相對
我要為你乾杯
我要為你喝醉
因為你是我的寶貝
Repeat once
你是我的心肝寶貝
愛你愛到無路可退
這一輩子都不後悔
陪你上山下海 陪你黑夜白天
快樂悲傷都無所謂
你是我的心肝寶貝
愛你愛到掏心掏肺
希望你也真心相對
我要為你乾杯
我要為你喝醉 因為...

沒有留言: